天啊!!

也太久沒來更新了吧!!!

好啦好啦!!~~別假裝驚訝了

這幾年因為工作的調職,加上多了個小寶貝

所以自然而然就真的比較沒空管理水族了

不過基本的魚缸維護是少不了的

畢竟,『水族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先來曬一下近期的缸況~

偷偷曬一下我家的小寶貝!!!!

------------------------------------------------

 

好啦!!

看標題這麼明顯,也知道今天是來推薦商品的

今天要推薦的商品為『拭缸淨』

唸起來有點繞舌,不過如果知道它的功用,大概就可以理解它為什麼取名為拭缸淨了

好的!

在介紹這商品之前,我們先談談你是怎麼保養你魚缸上的水垢

我先以個人保養為例

每當我換水時

我都會順便利用科技棉來做一個擦拭

它可以把壁藻、細微水垢給擦拭乾淨

但當水垢比較厚時,我就會利用刮刀來做一個刮除(心疼ADA刀片

但其實時間拉長來看,水垢其實還是無法去除

我也曾經購買市面上所販售的水垢去除劑

但經驗不是很好,不但刺鼻,效果也沒這麼快速

甚至買到噴霧式的,水中有生物根本無法使用

必須翻缸的狀況下才可以使用,造成許多的不便

當然網路上也可以搜尋許多配方可以處理水垢的辦法

不過,我只要看到甚麼配甚麼或調製甚麼,比例幾%幾%的,

我光看了就懶了(恩對!我是懶惰鬼)

 

好啦~以下是我的魚缸狀況

我們來看看如何去除

 

 

當然上圖是比較嚴重的水垢

因為他不只是缸壁,甚至最容易卡垢的缸緣也遭殃了

對於這樣的問題我一直很頭痛

因為不敢面對,所以就越卡越厚~~

直到~

我遇見了它!

 

我來面對最難處理的缸緣了

而缸壁對它來說太簡單了

靜置3分鐘

再利用乾淨的布擦拭乾淨

就OK了!

 

我們來看看,使用前使用後的差異

它不但可以輕鬆的去除魚缸上的水垢

就連廁所的龍頭、馬桶水封厚到不行的水垢,也都可以去除

真的是驚呼連連

 

 

 

真的是很厲害啦!!

這個保證不會讓你後悔的商品

不過它畢竟是酸性物質

所以在擦拭後,一定要把它推開到無藥劑殘留

這樣才可以確保生物的健康喔!!

以上推薦給您~~~~~~~‵

相關網址連結:

蝦皮>搜尋>拭缸淨

https://shopee.tw/%E6%8B%AD%E7%BC%B8%E6%B7%A8-%E9%AD%9A%E7%BC%B8-%E6%B0%B4%E5%9E%A2-%E7%8E%BB%E7%92%83-%E5%8E%BB%E9%99%A4%E5%8A%91-%E6%B8%85%E6%BD%94%E5%8A%91-165g-i.15074884.453380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t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