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7[1].JPG 


每個人對自己心中缸內造景的內容

都有不一樣見解

即便心中的那張圖有多美多壯麗

但只要實際著手開始造景,就會發現原來想得跟實際做的往往會有落差

素材不夠、缸內的空間不夠、水草生長不好,等因素都會造成景觀落差

但,這不就是造景其中的樂趣嗎?!



這次翻缸主要的想法為

想要創造一個森林的感覺加上海岸沙灘的感覺


當然我不可能塑造一棵棵椰子樹的感覺

我只是想把我心中的那福畫,盡可能地表現出來

哪怕最後的樣子跟心中想的不一樣,都無所謂..


IMAG2005.jpg 

在水街挑了一根順眼的木頭,再搭配一些小樹枝

然後石頭也不知道是甚麼石頭,就隨便挑了幾個

(我必須坦承,我仍然是一個新手,我雖然腦袋瓜有想法,但在材料素材上的選購仍非常外行)

我也是造第二次景而已,所以先別這麼要求...

IMAG2030.jpg 

鋪上白紗

這個景到現在5個月了

如果重來的話,我白紗的範圍不會鋪這麼大

化妝沙的目的絕對不能當主要景色,它只能當配角

一來它相對其他底沙不容易照顧

ˋ二來因為當白色底沙範圍拉大的時候,整個架構會變得不協調

因此我在缸內的左邊,又多放了一個三角默斯的大範圍生殖

讓整個構圖可以更平衡和諧

但這區塊仍需要一些時間生長

IMAG2090.jpg 

IMAG2096.jpg 

側景



以下約5個月的樣景

IMAG2453.jpg 


XAIH0521.jpg 

完成!


但我並沒有因這一缸而滿足


我已經在籌備第二缸了


待續....

目前無水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t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